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DIGI给予用户免费个人意外保险

从2008年9月11号开始,DIGI提供所有用户一年免费个人意外保险。保额高达RM10,000。

这保单给予RM10,000保额给意外死亡或众生残废。另外RM500是安葬费。详细的资料,可以参看,
https://www.digi.com.my/whatshot/promotions/insurance/index.do

申请这免费保险的条件是,你必须是DIGI Prepaid或Postpaid号码的持有人,而且必须持有该号码3个月或以上。申请过程很容易,登入
https://www.digi.com.my/insurance/index.do,输入相关的资料就可以申请了。

这是DIGI提供给用户的免费保险,所以所有的DIGI用户一定要把握机会申请这保险,当作长期让DIGI赚钱的一些回馈。DIGI这公司也相当不错,给予用户这样的优惠。虽然只是保RM10,000,但是也好过没有。大家别再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