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2008第二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之前在游览其他部落格时发现到这个2008第二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的信息,就贪爽用我这个部落格报名。这个部落格刚开始不是太久,发的文章也不算很多,就没有想到会有机会入围,只是想着可能藉此让更多人知道这个部落格,纯粹是想打广告。报名过后我也没有再留意这事了。直到我收到举办单位寄来的电邮才知道通过初选了。我看到有千多人通过初选,所以也没有多加留意。然后最近才收到举办单位寄来的邀请电邮,才发现我的这个部落格竟然入围最佳商业应用部落格。真的万万没有想到。

因为当晚要出席朋友的结婚晚宴,所以就没有打算出席颁奖典礼。当然,我也没有想过能得奖啦。。。 :) 可能明年待我发更多的文章时,我会比较有信心。:)

无论如何,我真的很感谢举办单位能让我的部落格入围。也很欣慰马来西亚有这班人有这样的热诚,这事项才能成功举行。这类事项的确让马来西亚的中文部落客更有改进部落格素质的推动力。就让我们一起把马来西亚的中文部落格推向更高的层次。

10 条评论:

yy 说...

歪歪想去看看,可是不懂当局准许歪歪迟到没有.因为要做工到八点才可以走..

leekk8 说...

歪歪,恭喜你的部落格也入围了最佳商业应用部落格!
我想迟到一点应该没有问题吧,可能做比较后面的位子。你可以和举办单位确认一下。
你从事什么行业?周六也需要工作到八点?

yy 说...

我的工作需要常被顾客怒骂和狂码的,少点忍耐力都随时可以准备进青山病院:P

leekk8 说...

呵呵。。。我想应该是客户服务员了。:)
你安排看能不能去咯,如果能去,回来就和我们分享一下当天的情景。

yy 说...

帮爱人买了入门票,应该会去的^^

leekk8 说...

好,那就期待歪歪回来后分享当晚的情景。

Unknown 说...

加油哦,入围这奖项已经很不简单咯。
难得网上看到理财的专网,我会多来的。

leekk8 说...

维雄,谢谢光临。我会加油的,希望这部落格能帮助更多人对投资理财有更深的认识。有什么意见或疑问,可以提出大家交流交流。

dinoting 说...

Congraturation!!! friend...=)

leekk8 说...

dinoting, thanks...

You just wish that I can get the award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