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BKAWAN宣布2009财政年度第二季财务报告

Batu Kawan,BKAWAN(1899)宣布了2009财政年度第二季的财务报告。以下是此报告的一些要点:

· 集团在此季度的税前盈利是RM88.9 million,而之前一年相同季度的税前盈利是RM117.3 million。这是由于KLK在种植和制造业的盈利减少,导致KLK贡献的总盈利也减少了。
· 集团在首半年的税前盈利是 RM140.8 million,比去年同一时期的RM262.2 million稍微减少了。
· 集团在此季度的税前盈利是RM88.9 million,比前一季度的税前盈利,RM51.8 million增加了一些,主要是其海外的子公司销售了一些海外的投资,账面上多了800万美元。
· 此季度的净利是RM86.66 million,比去年相同季度的RM115.74 million少了许多。
· BKAWAN宣布了每股10sen的免税年中股息。股息会在2009年8月12日发出给所有2009年7月16日前的股东。
· 此季度的每股净利是20.01仙,比前一年相同季度的26.41仙低。
· 目前集团的每股净资产是RM6.35。


前一季度的财务报告


没有评论: